林延

你裙下的人间太美.

德拉科×你 泥巴种

是伏地魔统治世界。

是放不下身段的恶劣马尔福。

你是泥巴种



这太讽刺了,崇尚纯血的他竟爱上你了。


「零」


号称是阴谋家巢穴的斯莱特林学院,他们傲慢、高贵、有时会用优雅的姿态说着最恶毒的话,尤其以德拉科·马尔福为首的潘西、克拉布等人,他们蔑视麻瓜出身的魔术师,并认为泥巴种就应该呆在腐烂的深坑永不翻身。纵使只是走在路上,也会高昂头颅、讥讽着对你说上一句。



“泥巴种。”



「壹」


“高尔,这种味道太刺鼻了,我还以为这里不是霍格沃茨,而是充满蠕虫的泥坑呢。”


是潘西·帕金森,她的话音刚落,便引得高尔和克拉布大笑,面对这种场面,你只觉得幼稚,侧身准备经过,潘西的身影便出现挡住去路。


目光扫过站在后排的马尔福,他的衣袍被风吹的抖动,时而会露出里面的绿色内衬,让你想到了河畔杨柳,不可否认,他很好看,但杨柳可不会露出这幅嘲笑的表情。


潘西顺着你的目光,发现你在看马尔福时,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狮子狗一般,飞扬着眉毛遮挡住你的视线。


“你这个畸形的母猪,谁准许你看他?!”潘西环抱双臂,丝毫不加掩饰着鄙夷之情。


你知道,你的面部一定是有些扭曲了,按着魔杖的指节泛白,恶狠狠的盯着潘西,她脸上扬起得意的笑,回头望向马尔福,似乎在向他讨夸赞一般炫耀。


你看准时机迅速拿出魔杖:“Densaugeo!(长出门牙)”


还在得意的潘西被打的措手不及,她掩着嘴,却无法阻止门牙不断变长,一阵哄笑臊的她满脸通红,只好掩面逃离。


此时这里热闹极了,你没过多思索,在还没闹大之前,跑进盥洗室,听着桃金娘的哭泣声音,耳畔却是潘西挥之不去的讥笑与嘲讽。你轻阖双眸,极度压抑着胸腔无法平息的愠怒。显然潘西对马尔福有些特殊想法,或许你应该做些什么…


你的双手撑在水池边沿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自言自语道。


“愿梅林保佑。”




「贰」



你走向盥洗室的步伐因巨响顿住,来源不是别处,正是盥洗室的厕所隔间。你左右看了一圈,没有人,犹豫一番决定去看看。


进去前你捏着魔杖,回想了一遍魔咒,以防遇见突发状况。筛查下来只有一个隔间上锁,你拿出魔杖对准门锁:“Alohomora(阿拉霍洞开)”


门板开了一道缝隙,缓慢推开门,躺在地上的是德拉科·马尔福,惊讶之余检查了一下盥洗室,没有发现异常,才返回隔间。


万幸他的裤子完好无损,以至于不用那么尴尬。想着就背起马尔福走向校医院。


庞弗雷夫人说他没有什么事,但需要照看他一下,你欣然接受了。好在,他并没有昏睡很久,睫毛颤动着转醒,坐在床上看着所在环境。


“我这是什么了?”


“你晕倒在盥洗室。”你坐在床边的凳子上,看着他幽深的灰色双眸,像泥潭。


马尔福在看到你后,茫然的神情消散,覆上满满警惕:“你怎么知道我在盥洗室?”


“经过的时候,里面传来声音,我进去查看发现你躺在地上。”即使你的声音轻柔、安静,依旧使马尔福的眉毛越蹙越深。


他从床的另一侧下来,像个被发现秘密的小朋友一样羞愤:“我才不需要泥巴种的帮助。给我离开这里。”


你觉得他这个模样简直和潘西如出一辙,像极了疯狗,你这样想着,也这样说了出来。


“疯狗。”


你向后迈了一步,淡然的离开了校医院,


“泥巴种!”


马尔福红着眼睛在你背后大叫。



「叁」



经过这件事,或许是一次机会,利用潘西对马尔福的爱慕之情,将她扳倒。若她看见你和马尔福有联系,鼻子估计都能气歪。


你蹲守几天,终于逮到马尔福独自一人坐在图书室。


“马尔福。”


他抬头看向你,嘲讽的笑意在嘴边蔓延:“瞧瞧、这不是赫奇帕奇的泥巴种吗?”


你不以为意的坐在他身边,反而刺激到他的神经,厌弃的蹙起眉:“你再不识相点离开,我就告诉我的父亲。让你的麻瓜父母吃点苦头。”


“马尔福,如果你不想我把你连裤子都没提,就晕倒在盥洗室的照片…传遍整个霍格沃兹的话,就老老实实的教我这本黑魔法。”你翻开书籍放在桌面,指着记有黑魔法的内页。


“我提裤子了。”马尔福有些愠怒:“并且你根本没有,泥巴种。”


你确实没有他的照片,只是在赌。


“我猜格兰芬多的韦斯莱双子会对这张照片……特、别、感、兴、趣!”你眼里含笑,加重语气,缓慢的说着最后几个字。


果然,马尔福的笑容逐渐收敛,表情比吃了一只苍蝇还难看,这是你第一次看到高高在上的马尔福少爷吃瘪,不禁觉得好笑。


“你这只会吸血的低劣虱子。”


“疯狗。”




「肆」



马尔福在你的胁迫下同意教你黑魔法,鉴于你是泥巴种的原因只能悄悄进行,虽然马尔福对你依旧毒舌、恶劣,却没了之前的敌对,毕竟两人都是互相利用的关系。


“你的脑子也被身为虱子的自己吃了吗?”


“或许是的马尔福老师。”你忽视马尔福的嘲讽,抬起魔杖继续练习。


马尔福嗤笑着坐在一旁:“这个我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学会。”


马尔福说的没错,他在这方面极具有天赋,你看着周围颤动的树,想起了那天你对马尔福的印象。


你放下魔杖侧身看向马尔福:“马尔福,你穿这件衣服好像杨柳。”


“什么?”他挑眉斜瞥你一眼。


“春天…马尔福,你让我想到了春天。”


你定定的看着马尔福,他很受用这些,紧绷的表情有些好转,但依旧对你翻了个白眼。


“如果我的父亲知道我和一个泥巴种在一起,他一定不会饶了我。”




「伍」



第三学期,你坐上回霍格沃兹的火车,下车时,你看到了被高尔和潘西众人簇拥下车的马尔福,他似乎长得高了些。许多女孩儿情窦初开,对马尔福投送情书,不过他都一一交给潘西处理,她很高兴,时常耀武扬威的从你面前经过,这令你厌烦至极。


所以在新学期,你不止在晚上找马尔福,在白天也粘着他,虽然在最开始的时候他极具反感,但好在随着时间推移,渐渐默认了你的这种行为。有闲暇你还会找高尔和克拉布聊天,这两个人相比马尔福要更好接近,一些蛋糕就能收买,在路上遇到还会打招呼,不过如果这一幕被潘西看见的话,会当着你的面,对他们暗讽些“纯血背叛”的话。



“你最好尽快结束这场游戏。”马尔福晚上按照约定出现在你面前,他的不耐丝毫不加掩饰。


“说到做到,是一个优雅的绅士应该做的。”


你将书摊在桌面,将头发束起露出洁白的颈,指了指身旁的位置示意马尔福坐下。


“嗤——少命令我。”


马尔福讥笑着,他对你的话并不表示反对,但骨子里的傲气让他不能认同一个愚笨的泥巴种。


真是个别扭的人。


他没有按照你的指定位置坐过来,而是坐到了另一侧,你不动声色的向他的方向靠了靠,你敢保证,马尔福会闻到身上的茉莉熏香。


果不其然他皱了皱鼻子,向你的方向看来。白皙的天鹅颈上有一颗红痣,若顺着领口看去,还会看到一些袒露的胸口,他有一瞬间慌神。


“这种低劣的味道,我爸爸是不会允许我用的,我的熏香都是特别定制的。”


这个小杂种…你暗暗翻了个白眼。


你和他坐在一起,只有他嘲讽你、讥笑你,这一种模式,他鲜少对你露出真正的笑容,谁让你是他口中那该死的“泥巴种”呢?


翘起的双腿无意间剐蹭到马尔福在调整姿势的小腿,他瞪了你一眼,像碰到什么怪物一般迅速弹开。


“如果你还想让我继续教你的话,就离我远点,泥巴种。”


你看着他不以为意的笑了,你已经记不清这是马尔福第几次对你说这句话了。


“你喜欢潘西吗?”


“我的喜好凭什么要告诉一个泥巴种?”


“我觉得格兰芬多的级长很帅。”你看他,却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是模糊的。


马尔福冷哼道:“格兰芬多确实喜欢和泥巴种混在一起,就像那个圣人波特。”


“不过,作为泥巴种还有这些不切实际的幻想,简直是做梦。”



「陆」


第三学期结束,你意外的在霍格沃兹收到一封情书。


你对着马尔福挥了挥手中的信,得意的笑着,高尔和克拉布在马尔福身后不知说了些什么,令他很生气的回头瞪了他们一眼。


你在马尔福的注视下打开情书,不得不说,这位学长太会写了,你的脸在灯光下泛着红,嘴边还挂着笑。丝毫没注意马尔福的靠近,他粗暴的将情书夺过,看到上面透露着暧昧的文字,竟直接念了出来。


“你的黑色发丝像藤蔓一般缠绕我的心,令我久久不能忘怀……哈哈哈哈!”他挑了挑眉,讥讽着笑出声音,笑声响彻整条走廊,吸引不少人瞩目,你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,警惕的看了看四周。


“你在干什么,马尔福?”


“真是恶心,这种情书,我一天能收到十几封,我都不屑去看。”


你在不远处看到了那位送你情书的学长,他不可置信的站在原地,四目相对时飞一般的离开了。


他好像误会你联合斯莱特林的人侮辱他了。


“马尔福够了,把信还给我!”这是你和他相处的一年多以来第一次反抗。


“泥巴种就应该呆在泥坑里,别妄想爬到璀璨的星空。”马尔福被你命令的语气激怒,边说边施咒将情书烧成灰烬,火焰倒映在他的眼中,似是从躯体里蔓延至外的怒火。


这一刻你不禁觉得他不可理喻。


丢下一句“疯狗”便准备离开,与马尔福擦肩而过时,他带着胁迫的语气命令着。


“如果你还想我教你黑魔法的话就给我站住。”


你理也没理转身直直走了,导致马尔福颜面尽失的站在原地。




「柒」


在第四学期的返校火车上,你忽然想起上次二人不欢而散的事情,来到马尔福的车厢,


“你个泥巴种离我们远点。”坐在他身边的潘西看在到你后不可置信的尖声呵斥着。


“还在生气?”你单手撑头看着他,讨好似的冲他笑了笑,笑容在太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温柔。


马尔福讥笑两声,饶有兴趣的看着你道:“看看我们的滑稽小宠物…又来了。”


这句话引来了潘西的笑声,你双手环胸靠在椅背上,脱掉鞋子,用脚尖触碰他的脚踝,勾了勾裤脚,由脚背贴在马尔福小腿外侧,抚蹭到膝盖再折返。你眸中带笑观察着马尔福的面部表情。


他的双手交叠在桌上,有些僵硬的挺直了背,挑起一侧眉,瞪着你。


你就喜欢看他隐忍吃瘪的样子,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,更是大胆的用脚心抚蹭大腿,马尔福夹住你不安分的脚,想抽却抽不出来,便干脆用力踩了踩他大腿根部。


猝不及防的攻击令马尔福闷哼一声,猛的站起了起来,你收回脚,默不作声的穿上鞋。潘西和高尔被吓了一跳均侧目看他。


“怎么了?德拉科。”潘西关心的询问被马尔福搪塞过去,他强装镇定的整理衣袍,转身离开车厢,你也跟了出去。


两人一前一后,在走出有些距离后,他猛然回头,狰狞的看着你,阴鸷的眼中暗涌波涛,像陷入沼泽里的乖戾毒蛇。


“我永远不会对一个浑身流满污秽血统的泥巴种产生感情,离我远点!”




「捌」


自上次,马尔福就一直在刻意躲着你,你想这场闹剧似乎可以告一段落了,虽然潘西有时还会对你讥讽两句,但至少不会像之前那样恶劣。而且在马尔福那里也学到不少黑魔法,你也不亏。


圣诞舞会当天,你携手伍德走入会场,在人群中看见马尔福,他的舞伴不出意外的是潘西,她得意洋洋的望向你,不禁让你发笑。


舞会伴随音乐响起正式开始,伍德轻抚上你纤瘦如火蛇的腰身,后背露出的蝴蝶骨像一对折了翼的根,水色鱼尾裙在你们的舞步下如跳跃绽放的花。你玩的很开心,时常与伍德耳语低笑,回头时正巧看见马尔福站在不远处,你对他笑了笑,却被他闪躲开。


舞会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,你还是决定去和他说两句话,离得近了,你才看见他因酒精而覆上一层湿雾的眼睛。


“你喝醉了?”你试探着问他。


“这是我父亲赞助的酒,是很难得的精品。”他说着从桌子上拿起一杯递给你,有了前车之鉴,你小心翼翼的避开他的手拿在手中。


马尔福见你此状,冷哼一声:“泥巴种就是泥巴种,这么迫不及待的就扑向别人。”


不等你说些什么,伍德便找上你,他对斯莱特林的人还是有些忌讳的,将你护在身后防备的看着马尔福,悄声问你是否有什么麻烦。


这一幕被马尔福看到,不免讥讽。


“你和你身旁的泥巴种一样,和肥料一样厚,却只有一半能用!”


你知道这是马尔福说你们又蠢又没用,你将伍德安抚好,送他走出了一段距离,临走你笑着在他耳畔说没事,伍德才稍稍安心下来。


回头时马尔福气势汹汹的走向你,眼中蕴藏着怒火,焰苗咏唱着他的摇曳不定。


他恶狠狠的捏住你的手:“你别妄想像玩弄宠物一般玩弄我。”





「玖」



第五学年德拉科·马尔福当上级长后,对你态度更加跋扈,时常命令你,若是不从,他便会编出各种理由向乌姆里奇告状。你对他不胜其烦,却没办法表现出来,谁知道他还会想出什么招数刁难你。不过在乌姆里奇搬出“不允许谈恋爱”的校训后,你似乎得到了什么启发。


你计算好了时机,在没人的时间出现,你是不想被捉到的,只是想给马尔福一个警告。


“马尔福级长。”


你从背后叫住马尔福,在他回头的一瞬间,踮脚亲在侧脸,他愣了一下,回头看见是你后,慌张的四处张望,嫌恶的用手擦了擦脸侧。


“你…你胆敢…”


你时隔太久没有看他这幅表情了,笑着对他眨眨眼,果然马尔福吃瘪的时候是最有意思的。


“不用谢我马尔福少爷。”




「拾」


第六学年时,伏地魔彻底复活了,你奋不顾身的加入战斗,在哈利波特的带领下,你们顺利毕业,并赢了一场又一场战绩,可这里却出现了叛徒。哈利烧毁所有名单,并让你走的越远越好,你听了他的话,与他们一一告别后四处逃窜,等待着下一次重聚。




「拾壹」


哈利波特已死,伏地魔统领了大半个世界。


你不可置信的看着地上传单,上面印着哈利波特与赫敏的照片,你将传单放进衣服里,决定回去看看。这是自投罗网,你知道,可连救世主都无法战胜的人,你又有什么能力面对?苟活着不如轰轰烈烈的赴死。


你在所以自己有回忆的地方转了一圈,一条有用的线索都没有,连半个熟悉的人影都没看到,你只好前往霍格沃兹。


抵达这里的时候,你甚至不敢相信,这里是自己生活过的学院。


霍格沃兹已经被摧毁殆尽,只剩一片废区,以前的往事历历在目,你想到了马尔福,作为纯血的他,会为世界而战吗?还是已经投敌…


你想着,身后传来一阵骚动,是食死徒,你奋力抵抗,挥舞着魔杖,他们人多势众,而你只是一人,很快便败下阵来。



「拾贰」


再次醒来时你已经在地牢,眩晕与疼痛让你没有丝毫力气起身,过了许久才有人将你带出去。你很怕,没有人会不惧怕死亡,连伏地魔也想永生。


穿过冗长的走廊,看到久违的天,这是你时隔许久才看到的,还有点怀念。


“放开,主人的亲信要收他做奴隶。”


你顺着他的背后看,是一个带着面具,身披黑色斗篷的男人,他的眼睛是如此熟悉。


你被封闭五官带走,一路上你在心中暗自拟定了不少计划,但还是决定先观察一下情况,再做打算。


食死徒为你解封五官后,束缚的手铐脚镣也被收走,看样子应该是到地方了,缓步走向窗户,这里似乎是一座庄园。


“想逃跑?”


熟悉的声音自身后响起,你惊诧回头,他修长的身影屹立在走廊,半张脸隐于黑幕,只有下颌线和嘴唇被照的清晰。你侧了侧头,似乎想看清来者。


他没动,似是在打量你,半晌才缓步走进房间,逐渐清晰的脸,令你回忆倒流,尘封许久的记忆不断挤入大脑。


许多年未见,马尔福的傲然依存,黄色的发丝被聚拢在一侧,他摘下手套,缓慢逼近,自他身上散发的压迫感比几年前更强烈。你的心脏狂跳,神经随着他的靠近紧紧崩成一根随时殆断的线。


此前的局势,你不用多加分析,便能想到前因后果。


“马尔福你这个叛…”


你还未说完话,他便一个巴掌招呼了过来,清脆的声响传遍整个房间,打的你一个趔趄险些跌倒。


“你竟跟着哈利波特跑,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?”他抓起你本就凌乱的发丝,强迫你低他一等的仰视着:“少用这种眼神看我。”


找你?你不明白他为什么找你,联合之前马尔福的种种反常举动,只有一个解释。


“德拉科,你爱上我了,不是吗?”


马尔福很生气,他这样一个纯血怎会爱上一个来自麻瓜家庭的泥巴种?这等于是对他的侮辱。你看着他越发狰狞的脸笑了,此时心情是如此愉悦。


“少说这种疯狂的话了,我怎么会爱上一个浑身流满污秽血统的泥巴种!”


马尔福狠狠抓住你的肩膀,瞋目裂眦的对你嘶吼,而你只是定定的看着他。这句话,在第四学年去往霍格沃兹的火车上,他也这么对你说过。


同一句话时隔多年却是物是人非,你镇定的看着马尔福愈发痛苦的表情,他真是个笨蛋。


爱这种东西,怎么会有高低贵贱之分。


“我怎么会爱上你…我怎么会…”


他将额头压在你的肩头,不断的重复着这句话,你将他拥入怀中,轻轻的一下又一下的拍着后背安抚。


“我爱你,德拉科。”

“在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,在我亲你的时候……”


马尔福没说话,只靠着你低声抽噎。





我亲爱的女孩,

你的背脊中藏匿着,

盛开的鲜花,

一节节倒刺,

一节节茎杆,

都被圣洁的肌肤所覆盖。


尽情藏匿吧,

躲藏在污秽的泥巴中,

睡在夜间盛开的花瓣下。


我会找到你,

我一定会找到你,

在阴暗的天空下,

亲吻少女的侧脸,

亲吻你终会裸露的骨头。




我爱你,我的女孩儿。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2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