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延

你裙下的人间太美.

『韦斯莱双子×你』当你出轨被发现

韦斯莱双子×你

可能会有点崩!

后续在评论区(是che)


独自穿过熟悉的街区,时隔半年你再次回到家,没了霍格沃兹的规矩,你开始松懈起来,开始的时候确实很舒服,但是随着时间推移,独自一人在家难免感到无聊,你开始期待自己的男朋友会给自己带来问候信。


可是你作为韦斯莱双子的女朋友,在暑假竟没收到一封来自自己男朋友的任何消息,你甚至在霍格沃兹的时候就不断提起来这件事,想让自己在暑假时也能知道他们的消息。


这让你感到倍感失落,甚至开始抱怨。


这天你无聊的走在大街上,路过一家咖啡厅时,一个金发帅哥吸引了你的注意,在他那双湖泊色的眼睛看向你时,狂跳的心脏彰显着荡漾的少女春心,你开始期待着这个男孩儿的出现。


往后的每一日,你都会来到这家咖啡厅点上一杯摩卡偷看。直到他向你搭讪,才知道原来他对你也有意思。


你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得知他叫伯里斯。


你们还没有确认关系。整日抱着手机在家里与他聊天,不时还会出去约会,他的温柔绅士,让你深陷其中,这种甜蜜的感觉,甚至快让你忘记了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,哦……还是两个。


让你想起来的契机是……在和伯里斯约会时,看见他们正站在不远处看着你。你不确定他们是否看见了刚刚那一吻,但这两个人的脸色绝对比板油马路还要难看。


“嘿,怎么了?”伯里斯看出你的不对劲,试探着开口询问。


“没,没什么。”你笑着回头强装镇定,心里却开始打鼓。


再次回头,他们已不见踪影,你舔了舔干涸的唇,直起腰身四处看了一圈,没看到人,你以为他们走了。


忽然他们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

“这个人是谁?”


“我猜他绝对不是小姐的情人,弗雷德。”乔治站在伯里斯的身后,用力捏了捏他的肩膀。


“你什么意思,他们是谁?”伯里斯拍开乔治的手,却拍空,只能回头看向你。


你从未想过韦斯莱双胞胎会出现,自然是没想过会有这幅情景,半天也憋不出一个字。


弗雷德看着你撇了撇嘴,挑眉道:“快说啊小姐,我们是谁?”


“是啊小姐,快点告诉他。”乔治也坐了过来。


你左右看了看弗雷德和乔治,事已至此,只好硬着头皮说道:“是我的男朋友们。”


“男朋友们?oh!你有两个男朋友,竟还和我在一起。”伯里斯不可置信的向后撤了撤身子,皱眉离开了咖啡厅。


乔治:“你听见了吗?弗雷德。”

弗雷德:“听见了乔治。”

乔治:“我想你应该——”

弗雷德:“解释解释——”


“小姐!”乔治与弗雷德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
说实在的,你有时会觉得弗雷德和乔治的这种说话方式很吵,一唱一和,有点像唱双簧的。


你并不想和他们分手,但在咖啡厅如果吵起来会很难收场,只好领着两人回到自己的家。


两人在路上便开始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。


“那个家伙的脸可真长。”

“可不是嘛乔治,还很矮。”

乔治:“力气也肯定没有我们大。”

弗雷德:“手小的可怜”

乔治:“真不明白她看上他什么了。”


“或许是他的魔杖获取了小姐的欢心。”弗雷德拽住你的手臂,迫使你停下来。


“我们没有发生什么,我…我知道是我的错……”你深吸一口气对弗雷德和乔治说道:“弗雷德,乔治,对不起。但我们可以回到我的家里再说吗?”


乔治和弗雷德对视一眼,默默跟你回到了家中。



你坐在沙发上,心里很忐忑,但转念一想,还有什么比分手还要糟糕吗?


是啊,没有什么比分手还要糟糕了。


“或许小姐应该有什么话会想对我们说。”


“对…对不起。”因为你出轨,所以一直不敢看他们的眼睛,只微微低头,看着地板,这令你显得有些局促。


你的道歉有点敷衍,他们看起来并不是很满意。


“你们做到哪一步?”乔治坐在你的右侧。


“什么哪一步?”你不禁蹙起眉头,侧头看向他。


弗雷德走向你自然的坐在左侧:“我猜是吸「魔杖」。”


乔治:“或许是用下面吸的。”


弗雷德佯装难过的皱了皱脸:“这太令人悲哀了小姐。”


“是的小姐,我们在准备给你惊喜。”


弗雷德:“甚至将你告诉了妈妈。”


乔治:“妈妈很高兴。”


弗雷德:“还提供了一些麻瓜金钱。”


乔治“在我们做这些的时候你竟——”


“在和别的男人约会。”弗雷德和乔治转过头看向你,齐齐说道。


你有些惊讶,过多的还是愧疚,原来他们不是不给你写信,而是准备来看你。你开始后悔,觉得和伯里斯约会是自己一生中做过最愚蠢的决定。


“我…”你不知道说些什么,千言万语堆积在唇边。转念一想,这件事令你和他们二人产生隔阂,这是你的错,你想、你应该离开他们,你配不上这两个少年。
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“和谁?”他们异口同声。


“我?”弗雷德疑惑的指了指自己。


你看向左边:“对不起乔治”


“我是弗雷德。”


“我…我承认我对他有些好感,但我们只是停留在亲吻,我…对不起,我伤害了你们,我甚至分不清你们是谁…”


弗雷德的指尖有些凉,握上你的手指,将它点在鼻尖:“我的鼻子更长些,鼻头比较向下。”


你感受到坐在右边的乔治也拿起你的手点在他的眼窝。“我的眼睛更深邃。”


“我的脸型更修长。”你的手又划过他的脸,在中途弗雷德将手收走,你不由自主的摸到他的下颌。


“甜心。”母亲的声音从玄关处传来,是出差的母亲回来了,你瞬间从二人的柔情蜜意中清醒过来,双手猛然抽回,僵硬的从沙发上站起身。


“甜…”


你回头时,母亲正站在身后,闻声乔治和弗雷德也从沙发上站起来,转向身后。


“妈,这是我的同学。”


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一眼,笑了笑。


还没等母亲说些什么,便让他们去你的房间等你,母亲不停的追问你,韦斯莱双胞胎其中的哪一位才是是你的的男朋友,你却只感觉头痛,随意搪塞了一下母亲,便钻进了房间。


进屋后巡视一周也没看到两人,不禁有些疑惑,回头关门的间隙,一人从身后抱住了你。


“乔治…你吓到我了。”你长出一口气:“弗雷德呢?”


后续在评论区是che



评论(12)

热度(1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